昨天生日,收到快递。今天特地去单位取件。非常喜欢的礼物,因为是最喜欢的鹿。寄件人是淘宝,想着是不是要朋友圈问一下哪位真爱给我寄的爱的祝福,竟然还如此贴心的送了我的心头好。结果发现有张纸,打开一看,顿时情绪失控,一脚油门下去直接超了好几辆车。里面有一首诗,没有署名,但是,这个世上,我允许的,会喊我媳妇儿的,只有这么一个人。
四时常相望,晴日共剪窗。
我溃不成军,你却一无所知。那些汹涌澎湃,你无法洞悉。我不该怨我的小蛇,她本是无辜。是我在驯养她的过程,先将自己驯化依恋,无法割舍。
年岁逐年上涨,越来越喜欢《小王子》。大概因为在我身上,也发生着这样的故事。小王子的玫瑰和狐狸,我的狮子和蛇。
最近情绪失控,非常糟糕,然而世界一无所知。

回信。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是欲语泪先流。

评论

星 光 庭 院

©星 光 庭 院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