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行情书

看完《神秘巨星》,想到母亲、kinki、还有我的小狮子。
她追逐着梦想,义无反顾的身影,那么吸引我,始终如一的吸引我,爱着这个人。
记得有个访谈 问光一最喜欢刚先生什么。光一说是他热衷于某样事情时专注的模样。我懂,我也是,爱着我的小狮子,她专注的投入的奋不顾身的姿态。
大学以来,开始变得平淡,会拐着弯,会止步,但是在今天,就想要回到少年的那种直球、无所顾忌、直白的传达着心意的状态。我想见你、想抱抱你、想摸摸你、想亲亲你。假如我是一株花,需要来自你的阳光的浇灌。离开你,不思念你,就要枯萎……
约了见面。然后打电话来说有工作。我……撒了娇。
于是推迟了工作和我见面。一瞬间幸福值到达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或许,这么多年走来,在你的心里、我也终于有了一席之位?笑

评论
热度(2)

星 光 庭 院

©星 光 庭 院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