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负如来不负卿。太难了。
年初二就开始和我母亲因为结婚吵架。战火直接烧到了外婆家。难得见外婆都弄得很尴尬。我不想这样,但是真的义愤难平。怄气不好,但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年纪越来越张,独身的很多习惯越来越恶劣,人自私得不愿意被侵占领地。男朋友三个字就好像是魔鬼一样,会占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把我的一切都变得糟糕。
一辈子的温柔都用完了一样,我没办法对着想成为我丈夫的男性友好相处。我大概已经心理有疾病了。害怕、畏惧,我觉得我可以在任何方面做的尽善尽美,唯独结婚,大概不行。
心里有个人,想要共度一生,不过那样就会不孝。在我母亲心中那会是惊世骇俗、与社会违背。我也无法。
心里的人也不爱我,大概只是习惯罢了。
我有九十九分的爱与坚持,唯一欠缺的那份勇气,需要你来给我。或者,你来使我绝望。

评论

星 光 庭 院

©星 光 庭 院
Powered by LOFTER